搜寻香港品牌
德国宝
German Pool
品牌资料
登记编号 BIDP0011
产品/服务类别 家具及家居用品、电器及电子、厨房器具
品牌创立年份 1982年
主要产品/服务 生活电器、嵌入式电器、热水器、厨柜、高级订制柜
品牌奖项(年份) 香港名牌(2004年)、香港卓越名牌(2008年)、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(2013年)
品牌简介及特色

始创于1982年的德国宝,凭优质德国进口即热式电热水器建立口碑,41年来不断推陈出新,产品种类涵盖热水器、煮食及生活电器、季节性电器、厨柜及订制家俬等。近年,德国宝更积极创新,大力推动智能家居及IoT物联网产品发展,推出多款WiFi智能产品,提升客户的生活质素,同时实现节能悭电的目标。德国宝现于香港设有多间一站式陈列中心,并在粤港澳大湾区拥逾千个销售点,包括电器连锁店和百货公司等。秉承着对「德国质量」的坚持,德国宝一直秉承「创新时尚、节能环保、优质安全、贴心易用」的理念,专注为顾客打造「衣食住行」全方位优质生活。

公司资料
公司名称 德国宝(香港)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 香港九龙土瓜湾马头角道116号新宝工商中心2期113室
公司电话 (852) 2773 2888
图文传真 (852) 2765 8215
电子邮件 info@germanpool.com
公司网址 www.germanpool.com
主要产品/服务
德国宝家庭电器及订制柜
德国宝速热式电热水器
德国宝订制柜及榻榻米组合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