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香港品牌
香港美心
HONG KONG MX
品牌資料
登記編號 BIDP0012
產品/服務類別 食品及飲料 - 糕點及烘焙食品、食品及飲料
品牌創立年份 1956年
主要產品/服務 月餅、臘味、中式賀年糕點、端陽糭、中式粉麵
品牌獎項(年份) 香港名牌(2003年)、香港卓越名牌(2007年)、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(2012年)
品牌簡介及特色

「香港美心」秉承「優質食品和服務」的原則,著重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,處處「以客為先」,時刻讓顧客享受優質創新的飲食體驗。香港美心集團在香港、中國內地、越南、柬埔寨等國家擁有逾980間分店;業務涉及中菜、亞洲菜、西餐、快餐、西餅及機構食堂等,並提供優質味美的應節食品,包括香港銷量之冠的「香港美心月餅」。

公司資料
公司名稱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 香港九龍長沙灣長順街17號美心集團中心18樓
公司電話 (852) 2101 1300
圖文傳真 (852) 2216 7883
電子郵件 pr@maxims.com.hk
公司網址 www.maxims.com.hk
主要產品/服務
傳統月餅
流心月餅
冰皮月餅
品牌動態

美心月餅,用滋味營造中秋氛圍;多年來堅持香港製造,憑藉一份對品質的堅持和節日美味的熱誠,每年用心製作各式月餅,將您和家人朋友的心連在一起,團團圓圓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。

多年來品質始終如一,讓美心「雙黃白蓮蓉月餅」「雙黃蓮蓉月餅」成為備受推崇和暢銷全球掦威國際的皇牌產品,白蓮蓉細滑醇香,黃蓮蓉甘醇香滑,妙配晶瑩鹹蛋黃,傳承中秋味道。而美心首創的「流心奶黃月餅」經雙重烘焗,以獨有「雙重烘焗」方法製作,濃滑奶黃夾著甘沙鹹蛋黃,無需加熱,內餡自然緩緩流出,將滋味留在心。

近年新式的冰皮月餅更是非常受歡迎。美心首創將水果蓉加入餅皮,果味冰皮系列,無論內外都充滿果香味,搭配多種顏色,為您帶來嶄新的冰極觀感和滋味。例如每年一眾榴槤迷引頸以待的「貓山王榴槤」冰皮,嚴選馬來西亞樹上完熟貓山王榴槤肉,散發濃郁果香,不容錯過。

同時, 我們的產品亦保持創新,今年推出「拔絲蓮蓉月餅」升級版 - 8件裝, 切開後內餡可以拉出幼滑蛋黃絲,玩味十足!配以全新包裝,以彩色線條帶出拉絲效果,延續味覺及視覺驚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