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香港品牌
四海魚蛋
Four Seas Fishballs
品牌資料
登記編號 BIDP0135
產品/服務類別 食品及飲料 - 肉類、家禽及鮮活水產、食品及飲料
品牌創立年份 1977年
主要產品/服務 冷凍食品(丸類、即食中式小吃)、冷藏食品(丸類、餃子、點心)
品牌獎項(年份) 香港名牌(2018年)、香港卓越名牌 (2022年)
品牌簡介及特色

「四海魚蛋」創始於1977年,由香港仔的魚蛋小作坊開始發展,至今已成為本港最具規模的魚類及肉製品生產及銷售商之一,銷售網絡遍及全港、澳門和中國內地。「四海魚蛋」多年來不斷創新,提供不同口味及調味的魚蛋及肉丸食品,為消費者帶來簡易配搭的「口福」。

公司資料
公司名稱 四海環球食品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 香港黃竹坑業勤街33號金來工業大廈2期3樓H室
公司電話 (852) 2555 7473
圖文傳真 (852) 2873 4814
電子郵件 info@seasfishballs.com
公司網址 www.seasfishballs.com
主要產品/服務
四海白魚蛋
四海海皇燒賣
四海魚皮餃
品牌動態

四海魚蛋的第一個電視廣告於1997年面世,當年的廣告口號「好好食 個個食」深入民心。相隔24年,我們正式踏入新一頁 - 「好好食 日日嗒 Any time! Any Kind! 」。

經過20多年的發展,四海魚蛋的出品不止味道「好好食」,我們推出的產品種類更層出不窮,到目前為止已推出了超過250款產品,包羅萬有,任何時間及場合都總有一款產品適合你!
當中每款產品都令人忍不住想「嗒」真啲,「嗒」多啲。所以,我們將口號更新為「好好食 日日嗒 Any time! Any Kind!」,更切合我們的發展方向。

配合我們的新口號,我們推出了一系列新形象廣告,在電視、地鐵、巴士、電車等,社交媒體包括youtube、google及facebook都見到我們的蹤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