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寻香港品牌
煤气
Towngas
品牌资料
登记编号 BIDS0127
产品/服务类别 公用事业
品牌创立年份 1862年
主要产品/服务 燃气生产、燃气输配、零售、炉具安装及维修
品牌奖项(年份) 香港服务名牌(2017年)
品牌简介及特色

煤气公司创立于1862年,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公用事业机构,亦是本港规模最大的能源供应商之一。目前,“煤气”为逾190万客户供应煤气,亦提供多元化的煤气炉具及应用方案,以切合客户不同的需要。近年,“煤气”更致力拓展电讯、楼宇建设工程、新兴能源开发及应用等项目,使业务更趋多元化。

公司资料
公司名称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 香港北角渣华道363号
公司电话 (852) 2880 6988
图文传真 NA
电子邮件 webmaster@towngas.com
公司网址 www.towngas.com
主要产品/服务
供气服务
网上销售平台 -“好气Fun”
品牌动态

“好气Fun”是煤气公司于2020年中旬推出的会员计划及网上换购平台,全方位照顾会员的衣、食、住、行所需。会员可透过缴付煤气费用及于煤气公司各零售点的消费赚取积分,以换购超值商品和优惠,煤气公司的190万个家居客户将陆续加入成为会员。现已有多个知名商户加盟,数千件正品行货商品及优惠不时更新,商品多元化。顾客可经“好气Fun”网站www.towngasfun.com或于App Store/ Google Play下载“好气Fun”手机应用程式以登记成为会员尊享各种优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