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寻香港品牌
香港街市
Hong Kong Market
品牌资料
登记编号 BIDS0129
产品/服务类别 零售、餐饮
品牌创立年份 2013年
主要产品/服务 街市活化、经营及管理
品牌奖项(年份) 香港服务名牌(2018年)
品牌简介及特色

香港街市于2013年成立,专注于街市活化、管理及经营,是香港鲜活街市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;其街市活化及营运模式为传统行业带来了全面性革新。“香港街市”定位为打造“不一样的香港街市”,将传统街市改头换面,升级为各式各样的主题街市,并致力改善市场的整体环境和服务质素,掀开香港街市文化的新一页。

公司资料
公司名称 建华(街市)管理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 香港九龙长沙湾道760-762号香港纱厂工业大厦五期3楼C2室
公司电话 (852) 2419 1228
图文传真 (852) 2419 1712
电子邮件 info@unichina-market.com
公司网址 www.hkmarket.com.hk
主要产品/服务
街市活化
街市经营及管理
品牌动态

香港街市会员感谢日

 

为回馈各会员的支持,香港街市将每月28日定为“香港街市会员感谢日”以不同奖赏及优惠答谢广大会员。当天会员于场内消费,除了尊享独家优惠如全场大特价及赚取双倍积分外,更有额外惊喜奖赏!

会员感谢日参与街市共17个:祥华市场、太和街市、慈云山市场、香港街市-逸东邨、广源市场、华明市场、启田市场、宝林市场、颂富市场、隆亨市集、沙角市场、青衣市场、恆安市场、天瑞街市及本湾市场-小西湾、竹园市场、良景市集。

立即到“香港街市”旗下街市*之顾客服务部或指定招会站,登记成为香港街市的一份子!

*香港街市(顺天)除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