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香港品牌
德國寶
German Pool
品牌資料
登記編號 BIDP0011
產品/服務類別 家具及家居用品、電器及電子、廚房器具
品牌創立年份 1982年
主要產品/服務 生活電器、嵌入式電器、熱水器、廚櫃、高級訂製櫃
品牌獎項(年份) 香港名牌(2004年)、香港卓越名牌(2008年)、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(2013年)
品牌簡介及特色

始創於1982年的德國寶,憑優質德國進口即熱式電熱水器建立口碑,41年來不斷推陳出新,產品種類涵蓋熱水器、煮食及生活電器、季節性電器、廚櫃及訂製傢俬等。近年,德國寶更積極創新,大力推動智能家居及IoT物聯網產品發展,推出多款WiFi智能產品,提升客戶的生活質素,同時實現節能慳電的目標。德國寶現於香港設有多間一站式陳列中心,並在粵港澳大灣區擁逾千個銷售點,包括電器連鎖店和百貨公司等。秉承著對「德國品質」的堅持,德國寶一直秉承「創新時尚、節能環保、優質安全、貼心易用」的理念,專注為顧客打造「衣食住行」全方位優質生活。

公司資料
公司名稱 德國寶(香港)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 香港九龍土瓜灣馬頭角道116號新寶工商中心2期113室
公司電話 (852) 2773 2888
圖文傳真 (852) 2765 8215
電子郵件 info@germanpool.com
公司網址 www.germanpool.com
主要產品/服務
德國寶家庭電器及訂製櫃
德國寶速熱式電熱水器
德國寶訂製櫃及榻榻米組合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