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寻香港品牌
新力士
Sunnex
品牌资料
登记编号 BIDP0139
产品/服务类别 电器及电子、厨房器具
品牌创立年份 1971年
主要产品/服务 不銹钢餐炉、电热不銹钢餐炉、饮料容器、咖啡暖鼎、厨具
品牌奖项(年份) 香港名牌(2012年)
品牌简介及特色

“新力士”于1971年在香港创立,致力推陈出新,提供优质的酒店级专业餐饮用品及家用产品。“新力士”于中国内地拥有独资经营的工厂,面积达11.8万平方米。“新力士”销售网络遍及119个国家,以产品质量和价值享誉全球。

公司资料
公司名称 日昇实业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 香港九龙广东道1155号日昇广场20楼
公司电话 (852) 2775 0204
图文传真 (852) 2772 7499
电子邮件 sales@sunnexproducts.com
公司网址 www.sunnexproducts.com
主要产品/服务
干式温控电热餐炉
布拉诺系列电热餐炉
维也纳系列自助餐炉
品牌动态

日昇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公司,自1972年以来从事专业餐饮和家用品的生产。日昇实业有限公司是日昇集团的成员,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929年。

  

 

全球对可持续发展日益关注,SUNNEX深知绿色理念对企业的重要性。为满足市场需求,我们推出环保新品 --- 无水干式电热餐炉。

SUNNEX无水干式电热餐炉,设计创新,性能卓越,符合ESG概念。无需水盆,采用先进干式电热技术,以400W低功率达到高效能。电子显示控温,免固体燃料,避免二氧化碳排放,三个默认温度,省时省力。炉身为双层隔热设计,减少热量流失,节约资源和成本,再加上超大窗口与亮光炉身,美观、环保又省成本,为宴会活动增色不少。

Sunnex ® Product Catalog

https://www.sunnexproducts.com/flipbook/sunnexcatalogue-hk.html